篩選

索沙完投勝 許基宏9下3分砲空響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10日 22:29
索沙。(資料照)
索沙。(資料照)

富邦悍將洋投索沙(Henry Sosa)今天(10日)繳出9局完投勝的優異成績,全場送出10次三振,只被敲7支安打,無奈在9局下挨了許基宏的3分砲。好在隊友李宗賢猛打的演出,富邦仍以4比3戰勝中信兄弟。

索沙本戰用了116球完投9局,賽後也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個人本季戰績5勝3敗。中信全場僅靠許基宏的全壘打搶分,但因另地樂天桃猿以3比7不敵統一獅,兄弟封王魔術數字減為M2,若明天擊敗富邦、且猿隊再輸球,便可在主場拋下封王彩帶。

富邦此役扮演攔路虎,1局上就靠著林益全的適時安打先馳得點。7局上,林宥穎高飛犧牲打、李宗賢穿越安打,富邦取得3比0領先。9局上,富邦再添1分保險,讓許基宏9局下的3分砲成為空響。

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Mitch Lively)5局的投球被敲4安打、掉1分,送出6保送,苦吞本季首敗,並中斷跨季10連勝的紀錄。同時中信也中斷對戰富邦7連勝。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