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 陳志忠贏今年第2冠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7月10日 19:37
冠軍合照。(大會提供)
冠軍合照。(大會提供)

前美、日巡名將陳志忠,今天在整體狀況稍遜昨天的情況下,仍堅守城池挺住,連續第2天打出紅字成績71桿(-1) ,以2回合總桿141桿(-3),贏得2020東方日星TSPGA公開賽冠軍。這是陳志忠繼4月下旬南區熱血傳承賽後,贏得今年第2冠。

陳志忠今天抓下3隻小鳥,吞2個柏忌。他說,「今天的風勢雖沒昨天大,但感覺有點亂,以致在木桿的發揮沒昨天好,錯失果嶺也比昨天多了一點,還好多有救回。」他說,「能夠在眾多好手競爭中獲勝,感到非常興奮。這個冠軍也讓我更有信心去挑戰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

陳志忠今年在長春賽場出賽4場,贏得2勝,其他2場分獲並列第2和第5名,如他先前在南區熱血傳承賽贏得今年首冠時表示,「感覺自己今年狀況調整得很好,每回合都能打出紅字成績。」確實如此,即使上一場在霧峰舉行的中區傳承賽,他雖未奪冠,但2天也都是71、71桿的紅字成績。

昨天都打出76桿的汪德昌、蕭財郎今天同組,又同樣打出當日次佳67桿(-5) ,與今天打出72桿的鍾春興,3人同以總桿143桿(-1) 獲並列第2名。

超級長春方面,68歲黃啟同今天打出超長所有選手2天來唯一紅字71桿(-1),以2回合總桿147桿(+3)逆轉贏得冠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