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模擬人群歡呼聲 Rendon:這很愚蠢!

作者:何純宇 ‧ 2020年07月10日 11:56
Anthony Rendon。(達志影像資料照)
Anthony Rendon。(達志影像資料照)

據傳大聯盟決定在 2020 賽季加入模擬的球迷歡呼聲,讓空蕩蕩的球場有球迷在現場加油的臨場感,但剛加盟洛杉磯天使的明星三壘手 Anthony Rendon 表示:「這很愚蠢,我寧願聽音樂。」

昨(9)日天使的隊內賽中首次採用了模擬的歡呼聲,賽後 Rendon 受訪時表示:「這就像是你的兩種感官不一致,就好像你在看著比薩,但聞到的卻是漢堡的味道。你聽到的是歡呼聲,但看不到看台上的人。」

由於疫情在美國尚未趨緩,無法開放球迷入場,為了給球員們最貼近以前比賽的感受,許多球隊都在測試韓國職棒使用的人造歡呼聲和球迷立牌,想辦法彌補看台上沒有球迷的情況。

洛杉磯道奇總管 Stan Kasten 上週表示:「對於電視轉播來說,這是非常有用的,人群的聲音、電視背景中的輕微雜音,確實是可以提升比賽效果的元素。這讓球迷可以輕鬆觀看比賽,因為他們讓人感到很熟悉。」

道奇在打擊練習時也測試了模擬的人群歡呼聲,道奇三壘手 Justin Turner 表示:「沒有球迷完全沒辦法享受必賽,模擬的歡呼聲給了我一點腎上腺素。」Turner 也說希望今年所有的球場都能採用模擬的歡呼聲。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