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傳巫師2球員確診 傳奇名將Payton之子也染疫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10日 10:45
NBA即將在七月底復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即將在七月底復賽。(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復賽之日進入倒數階段,但又有球隊傳出有球員感染新冠肺炎的消息,巫師隊Thomas Bryant跟Gary Payton II都傳出確診陽性的消息。

巫師在停賽前排名東區第9名,與第8名的魔術隊有著5.5場的勝場差,在復賽新制公布後,要在8場種子排位賽拚晉級同要有難度,今天又傳出陣中有球員確診的消息。

根據《華盛頓郵報》記者Ava Wallace透露,Bryant跟Payton II都確診感染新冠肺炎,並未隨隊來到奧蘭多準備復賽,另外巫師菜鳥Garrison Mathews則因為個人因素同樣未隨隊至復賽地點。

本季Bryant場均可得到12.1分、6.8籃板、1.9助攻;而NBA傳奇名將「手套」Gary Payton之子Payton II則有場均3.9分、2.8籃板、1.7助攻、1.14抄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