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洋基禁長髮蓄鬍 McCutchen:奪走個人獨特性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7日 16:48
Andrew McCutchen。(達志影像資料照)
Andrew McCutchen。(達志影像資料照)

紐約洋基禁止球員留長頭髮蓄鬍鬚,是眾所皆知的球隊內規,加入洋基的球員不管原本是什麼造型,入隊後都只能乖乖服從,不過2018年短暫待過洋基的Andrew McCutchen批評這個規定,表示球員因此喪失獨特性。

「那些規定,說頭髮鬍子刮掉讓球衣說話,我當然認為那奪走我們身為球員與人的個人獨特性。」如今效力費城費城人的McCutchen在接受播客節目訪問時如此表示:「我們以不同方式表達自己。」

McCutchen生涯前6季留著雷鬼風的長髮辮,直到2015年出於公益原因剪掉,之後沒有再蓄,因此2018年球季中被交易到洋基時沒有太大的問題,只要注意將鬍子刮乾淨。但如今他表示,當時如果要他為了加入洋基剪掉長髮辮,那會是很困難的事:「那是我表達自己的方式,那讓我成為Andrew McCutchen。」

如今McCutchen呼籲洋基應該考慮廢除這個規定:「尤其現在已經2020年了,我只是覺得大家應該想想這些事,然後要明白我們各自有表達自己的方式。」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