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為開季做準備 道奇Betts仍有疑慮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7日 16:23
Mookie Betts。(達志影像資料照)
Mookie Betts。(達志影像資料照)

2月在交易中來到洛杉磯道奇的明星外野手Mookie Betts今天(7日)表示,儘管他已經做出承諾,一樣會全力準備開季,但在這個時候難免會有一些疑慮。

Betts指的包括在反種族歧視社會運動的進行與棒球界的反應,以及疫情中出賽的健康規範問題,尤其近2天傳出數支球隊採檢程序遇到問題,甚至影響到球隊練球。

「基於目前的情況,我還是有所疑慮。」Betts說,但他也強調自己已經做出承諾,不會輕易改變:「我當然會以同樣的方式作準備,完全預期會出賽。不過這不代表我沒有疑慮。」

Betts是道奇在2月初以3名年輕好手向波士頓紅襪換來,跟他一起來到道奇的還有David Price,而Price日前已經宣布他本季不會出賽。對此Betts表示,他完全支持Price的決定:「如果這是他覺得對自己和家人來說最好的做法,那我完全支持。」

與Price還有2年合約不同,Betts本季結束就會成為自由球員。他坦承要在進入自由球員市場前的最後1個球季打出成績,確實有影響他出賽的決定,但他也表示疫情爆發後沒有後悔當初未同意與紅襪續約。

「一旦我做出決定,就是做了決定,不會再回頭質疑自己,不會擔心那些。」Betts說:「市場會怎樣就怎樣。不過現在我就只想著健康安全的問題而已,沒有在想自由球員的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