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暌違20個月重回NBA Smith:消沈很久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7日 14:44
JR Smith。(達志影像資料照)
JR Smith。(達志影像資料照)

已經將近20個月沒有在NBA出賽的JR Smith,已經與洛杉磯湖人簽下合約,準備參加NBA本季的復賽。今天(7日)他表示,沒有球打的這段日子他很消沈。

「我經歷了很長一段非常消沈的狀態。」Smith在加入湖人後首次對外公開發言時向媒體表示:「那持續了幾個月,我很愛打電動,但那段時間我甚至不再打電玩了。不想打球,不想訓練,不想打電玩,不想做任何跟籃球有關的事。」

Smith前次在NBA出賽是在2018年11月,他表示:「我離開了一段時間,對成年後的大部分生活主要都在這個聯盟打滾的人來說,這算是讓你感受到文化衝擊,直到你擁有的東西消失了,你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所以對我來說我只想好好體會這個時刻,不管明年還會不會有,我只想要享受我可能得到個每個時刻。」

在後衛Avery Bradley決定不參加復賽後,湖人找來曾與LeBron James一起奪冠的Smith。但許多球迷對他與James合作的印象,停留在2018年總冠軍賽首戰第4節剩下4.7秒雙方平手時,Smith抓到進攻籃板後卻把時間拖完,讓James相當懊惱的畫面。

對此Smith表示外界不會知道怎麼應付LeBron那麼生氣的狀況,而他親自經歷了整件事,所以對事情跟他有不一樣理解的外界或許會好奇為什麼會找上他,但他知道就是為了贏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