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屠振偉飆測試會最速147 共48人獲推薦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6日 16:23
屠振瑋。(圖/中職提供)
屠振瑋。(圖/中職提供)
2020中華職棒新人球員測試會,今(6日)於新莊棒球場舉行,今年測試會共有83人報名,實際出席81人,最終結果出爐投手26人、捕手2人、野手20人,共48人獲得推薦,其中屠振偉飆出本次測試會最快球速147公里。

本屆測試會共分成43組進行投打對抗,歷時近5小時。為了挖掘更多好手,各球團皆由總教練領軍,派出教練、球探代表到場觀看,期待能從測試會中挖掘潛力新秀。

81位參加測試的選手都各自拿出看家本領,最終共有48位選手獲得推薦。入選的26位投手中,屠振偉飆出本次測試會最快球速147公里,翁緯喬、林銘謙也有146公里的球速,3度挑戰測試會的王鵬斐、年僅18歲的林詠翔球速也達到145公里。

目前擔任中信兄弟訓練員兼餵球投手的投手高正鋐,今天面對5個人次順利解決4名打者,也獲得球團推薦,他表示自己準備約2個月,隊上的前輩們也有鼓勵他要加油。

今年測試會首度有2位高中生參加,來自嘉義高中投手劉崇聖表示:「會參與測試會是想讓球團知道自己有在維持投球狀況,已經很久沒比賽,能站上投手丘覺得很興奮。」高苑工商投手林詠翔正值重訓期,認為自己目前狀況還在調整中,能投出145公里速球自己也感到吃驚。

野手方面,哈睨吉路、徐浩凱、高宸軒、林楷錡及陳鼎傑皆有全壘打演出,其中哈睨吉路5次打擊敲出3安,他提到自己是跟隨著輔大學長黃柏豪的腳步挑戰職棒殿堂,學長也傳承經驗、給予建議,讓他在心態方面有所成長。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