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休兵留營練打擊 黃勇傳盼正選名單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7月06日 14:39
黃勇傳。(陳容琛/攝)
黃勇傳。(陳容琛/攝)
來自平鎮高中內野手黃勇傳,高一就站上球隊先發位置,更入選本屆U18培訓隊,為了拚進正選名單,他在昨天休兵日,特別留下來練習打擊。

黃勇傳從小一開始接觸棒球、小二加入校隊,自此開啟他的棒球之路,期間他也2度想要放棄,「國小升國中、國中升高中的銜接期,自己一開始有點不適應,到後面習慣就還好了。」

國小畢業後,黃勇傳北上就讀新明國中,和隊友聯手勇奪華南盃青少棒冠軍,且曾入選U15亞洲盃代表隊。憑藉出色的表現,讓他在高手雲集的平鎮,以高一年紀就站上先發位置。

「其實一開始沒有想到會進名單中。」黃勇傳說。因為他在玉山盃表現不佳,全部比賽僅有1支安打。然而這意外的驚喜,讓他更懂得把握機會,在集訓期間,每場比賽至少都有安打演出,稱職扮演開路先鋒角色。

在昨天表定休兵日,他選擇留「營」練打擊,與學長馬鋼、馬傑森一同加強自己,「因為第1次,想要好好把握。」「我守備都會觀察馬傑森,因為他真的很穩,打擊就是看林子豪跟張宥鈞。」黃勇傳認為,自己集訓期間,選球進步很多。

「其實剛上高中站先發壓力很大。」黃勇傳說。「因為第1次跟著學長出去比賽,在球場上就是互相學習,不要把自己繃得太緊張。」

除此之外,黃勇傳也想和國中搭擋曾子祐組成「新」平鎮二游,「希望能向江坤宇、林靖凱學長看齊。」他透露2人從國中默契就相當好,「一直練一直練自然就會好。」他笑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