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米蘭達6局送9K 兄弟賞統一3連敗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05日 21:35
米蘭達。(資料照)
米蘭達。(資料照)
中信兄弟本週作客台南,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6局飆9次三振、僅失2分好投帶領,加上打線共敲出14支安打,助隊以11比2擊敗統一獅,笑納4連勝,也收下對戰統一的10連勝。

兄弟首局就有攻勢,首棒王威晨安打上壘並成功盜上二壘,第3棒的周思齊再補上中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助隊打破鴨蛋。2局上兄弟打線更加兇猛,兩出局後,江坤宇、周思齊接連揮出二壘安打,加上詹子賢轟出2分砲,兄弟單局猛攻6分,取得7比0領先。

而詹子賢此役手感發燙,前三打席就取得「完全打擊」的「聽牌」狀況,只差一支二壘安打就能寫紀錄,不過他接下來2次打擊都以出局作收。

除了詹子賢外,周思齊2支二壘安打、貢獻3打點,陳子豪也有3安的「猛打」演出,米蘭達6局飆9次三振,只丟掉2分非自責分,收下本季第5勝;反觀統一打線受到兄弟投手群壓制,僅敲出4支安打,本週三連戰遭到橫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