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宋家豪後援1局無失分 王柏融無出賽機會

作者:毛琬婷 ‧ 2020年07月05日 17:01
宋家豪(左)。(資料照)
宋家豪(左)。(資料照)
日本樂天金鷲隊投手宋家豪,今天面對羅德隊比賽後援出賽1局,面對羅德3名打者,只花11球、無失分,球隊也在投、打都有發揮下,終場以8比1勝出。

前4局打完雙方戰成1比1平手,樂天在5局下把握住機會,靠著淺村榮斗3分砲超前比數,6下再添得1分,7局下則是靠著保送、安打再搶3分,擴大領先差距。

9局上宋家豪登板後援,依序讓打者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二壘方向滾地球及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只用了11球就解決羅德打者,近兩戰出賽都無自責分,賽後防禦率也下降至3.86。

其他台將部分,火腿隊「大王」王柏融昨天代打敲出安打,中止連8打數無安打並跑回1分,不過今天坐滿板凳,球隊最終以5比3擊敗軟銀,王柏融打擊率仍維持1成18。

而效力巨人隊的陽岱鋼此役也從板凳出發,7局下他獲得代打機會,不過只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出局,球隊最終以4比6不敵中日隊。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