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自由球回來啦! C羅寫歷史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5日 14:26
Cristiano Ronaldo專注操刀自由球。(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專注操刀自由球。(達志影像)

Cristiano Ronaldo今天(5日)踢進他加入尤文圖斯以來的第1個自由球,幫助尤文圖斯在主場以4比1擊退杜里諾,他自己也與門將隊友Gianluigi Buffon雙雙寫下歷史。

這個第61分鐘的進球是Ronaldo本季義甲聯賽第25個進球,這使他成為自英超於1992年成立至今,第1位在英超、西甲、義甲都有過單季25進球表現的球員。

而此進球也是Ronaldo加入尤文圖斯這2季以來,在43次自由球機會中第1次破網。賽後他坦承這讓他如釋重負:「我真的很需要這個自由球進球,讓我找回了一點信心。」

另一方面這是42歲的Buffon生涯第648場義甲出賽,超越Paolo Maldini成為義甲史上出賽場次最多的球員。

此役Paulo Dybala開賽3分鐘就為尤文圖斯先馳得點,隨後Juan Cuadrado在第29分鐘也為地主攻進1球。儘管上半場補時Andrea Belotti靠著12碼罰球為杜里諾追回1球,但Ronaldo再拉開差距後,Koffi Djidji的烏龍球讓尤文圖斯以4比1拿下勝利。

在賽完30場比賽後,尤文圖斯以75分積分暫居義甲領先,拉齊奧以68分積分暫居第2,國際米蘭積分64分暫居第3。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