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閃過懲處 Hamilton第2順位起跑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5日 11:49
Lewis Hamilton。(達志影像資料照)
Lewis Hamilton。(達志影像資料照)

因疫情影響延後開賽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本週正式在奧地利展開新賽季。本季要挑戰衛冕車手世界冠軍與歷史紀錄的賓士Lewis Hamilton在閃過了懲處後,臺灣時間今(5日)晚正賽將從第2順位起跑。

奪下桿位的是Hamilton的隊友Valtteri Bottas,儘管他在最後1次嘗試時衝出賽道。Bottas的這起事故出黃旗後,跟在後面的Hamilton因為沒有減速而遭到調查。對此Hamilton表示他沒有看到黃旗,當下也以為Bottas只是稍微跑偏而非事故。

最後調查結果出爐,官方指出他們檢視影片發現當時同時存在黃旗與綠燈,衝突的訊息無法明確讓車手知道該段為黃旗,因此不會對Hamilton進行懲處,他將維持第2順位起跑。

隨後的起跑順位,依序為紅牛Max Verstappen、邁凱倫Lando Norris、紅牛Alexander Albon、賽點Sergio Perez。上季車輛使用的動力單元引發爭議的法拉利,2名車手Charles Leclerc與Sebastian Vettel分別在第7、第11順位起跑。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