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Freeman確診 教頭:他身體不太舒服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5日 11:22
Freddie Freema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特蘭大拍攝)
Freddie Freeman。(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亞特蘭大拍攝)

大聯盟今天(5日)有許多球隊公布數名確診球員身份,包括亞特蘭大勇士一壘手Freddie Freeman。勇士總教練Brian Snitker表示,Freeman有出現症狀。

勇士公布的確診球員身份包括Freeman、Will Smith、Touki Toussaint、Pete Kozma,Snitker表示現年30歲的Freeman「身體不太舒服」,隨後也補充:「要等一段時間他才會歸隊。」

Freeman的妻子Chelsea則在社群網站上透露更多病情,表示他從2日開始身體痛,頭痛,寒顫、發高燒,在昨天確診。Chelsea表示Freeman一向健康不曾生病,但這次染疫卻像被許多磚頭砸中一樣。

此外明尼蘇達雙城繼昨天宣布4名確診球員中的3名球員身份後,今天公布第4名球員是明星三壘手Miguel Sano,此外堪薩斯皇家宣布明星捕手Salvador Perez確診,紐約洋基宣布內野手DJ LeMahieu與後援投手Luis Cessa確診,波士頓紅襪宣布後援投手Josh Taylor與Darwinzon Hernandez確診。

大聯盟昨天公佈來到二度春訓的「夏令營」報到後首次普篩結果,3185個樣本中有38個陽性反應,確診率1.2%。這38個陽性反應來自19支大聯盟球隊,其中有31名球員。但從大聯盟與球隊發佈的消息來看,無法確定前述確診人員是否在這31名球員之中,或是在此之前、之後出現的確診病例。

大聯盟先前表示他們出於隱私相關規定,無法公布確診球員身份,目前各隊都是經過當事球員同意才對外公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