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60場冠軍正當性? Hill:想想太空人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2日 11:37
Rich Hill。(達志影像資料照)
Rich Hill。(達志影像資料照)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展開史上最短的球季,例行賽僅打60場,媒體、球迷紛紛討論各種單季紀錄乃至於世界大賽冠軍的正當性,對此明尼蘇達雙城投手Rich Hill指出,難道2017年冠軍休士頓太空人就正當嗎?

Hill是2017年在世界大賽敗北的洛杉磯道奇陣中成員之一,但去年底爆出當年冠軍太空人利用電子設備偷暗號醜聞。在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被問到今年只打60場比賽的冠軍正當性時他表示:「我們可以看看幾年前,那也叫世界大賽?老實說我人也在那,你聽到愈多就愈覺得…算了,是怎樣就怎樣了。我要說的是如果我們要拿來比較,說60場球季不算數,那我對此有不同的感想。」

道奇本季依舊是最被看好奪冠的球隊之一,而許多還在道奇陣中的Hill前隊友已經公開表示,他們認為今年的冠軍球隊不會因為場次少就站不住腳,內野手Max Muncy就說:「世界大賽就是世界大賽,今年還是會跟以前一樣有季後賽,還是必須要在季後賽突破其他球隊,在世界大賽打敗對手。」

投手Walker Buehler也說:「我明白大家會說這是短球季,我懂,但對我來說,從很多方面來看,那還是贏得了成為世界冠軍的資格,你經歷愈多苦難,成就就愈重大。」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