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球員遵守全部復賽規範? Lillard沒信心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7月02日 11:03
Damian Lill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Damian Lillard。(達志影像資料照)

NBA有22支球隊將在未來這週抵達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世界,準備進行完剩下的球季。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表示,他不認為球員會恪守全部的健康相關規範,但應該不至於讓疫情在復賽封閉的環境裡爆發。

談到球員是否能遵守規範,Lillard大笑說:「我沒那麼有信心,因為你跟我說22隊滿滿的球員遵守全部的規則?我們有百分之百自由的時候,大家都不會遵守所有的規則,我沒多少信心。不過希望大家還是能拿捏好,不會置所有人於危險的處境。」

佛羅里達州疫情近日有升溫的現象,讓人擔心是否會危及復賽計畫,對此Lillard認為:「我們會進入封閉的環境,這算是大幅減少、限制了我們暴露在奧蘭多封閉環境外的機會,我認為這是比較安全的狀況。不過我不認為他們能百分之百保護我們,這點大家還是要明白。」

前往NBA復賽的人員在抵達奧蘭多後會先接受採檢,隔離48小時後再度接受採檢,2採陰才會進入與外界隔離的比賽環境。而球員近親要等到季後賽第2輪進行時才會進入這個封閉的比賽環境。

聯盟已經公布了多達113頁的規範,違反這些規定的球員必須離開封閉環境至少隔離10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