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味全龍首會球迷 曾陶鎔開轟退富邦二軍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5月23日 17:01
曾陶鎔。(味全龍提供)
曾陶鎔。(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二軍今天(23日)在斗六球場迎戰富邦悍將二軍,這也是中華職棒二軍首場開放球迷進場賽事,最終味全龍靠著安打攻勢串聯,以及曾陶鎔的2分砲,終場8比5獲勝。

味全龍二軍首場開放球迷賽事,一早就吸引球迷到場排隊等候現場報名進場,吉祥物「威弟」首次到球場出任務,也依規定填寫防疫聲明書、落實量體溫、消毒、全程配戴口罩等程序,才進場陪球迷一起為球員們加油。

本場賽事,味全龍與富邦悍將你來我往,但味全龍隊靠著攻勢有效串連,一共拿下8分。儘管富邦悍將2局上先馳得點,但下半局曾陶鎔隨即敲出一支2分砲,個人本季第6發全壘打,帶領味全龍超前富邦悍將。

3局下,味全龍攻勢再起,9棒牛塏曄保送後,林旺衛二壘安打、李凱威外野高飛犧牲打得1分,接著劉基鴻、黃柏豪接連安打再添1分。2出局後,6棒郭天信掃出右外野清壘三壘安打,再添2分。5、6局味全龍隊同樣靠著安打串聯,再各添1分,收下勝利。

投手方面,今日先發投手黃東淯主投2局掉1分,接替的森榮鴻、劉家愷皆讓對手3上3下。5局羅嘉仁失1分,6局游宗儒一上場被連敲3支二壘安打掉2分,但主投2局也送出3張老K。8局羅華韋失1分,9局呂偉晟上場關門,終場味全龍就以8比5擊敗富邦悍將,拿下本週的第2場勝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