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味全龍首會球迷 小龍女應援組曲亮相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5月22日 21:03
味全龍go beauties小龍女。(味全龍提供)
味全龍go beauties小龍女。(味全龍提供)

中華職棒二軍賽事開放球迷進場,明天(23日)味全龍隊在斗六棒球場迎戰富邦悍將,不僅是本季二軍例行賽首次開放球迷進場,也是味全龍回歸中職後,首次在正式賽事與球迷見面。除吉祥物「威弟」將首次到球場出任務,味全龍啦啦隊go beauties小龍女也將由教練Amis領軍,到場應援。

中華職棒聯盟去年5月在常務理事會通過味全龍加盟中職案,距今已滿1年。明天味全龍在中職正式賽事首度與球迷見面,對創辦人魏應充與龍隊都意義非凡,歡迎球迷一起進場見證,也感謝球迷這一年來對龍隊復出的支持。

明天這場賽事,除吉祥物「威弟」將到場出任務,go beauties小龍女也將首度在二軍例行賽中亮相,除將帶領球迷驗收多首新改編的應援曲,小龍女也將於五局中場休息時間,在味全龍隊粉絲團開直播與球迷互動。

為落實防疫,中職聯盟規定,二軍賽球迷需在比賽前一天晚間6時前,上聯盟官網採實名制報名並填寫防疫聲明書等。

味全龍提醒,近期天氣變化劇烈,請球迷留意聯盟賽事變動公告。明天賽事若未受大雨影響,球迷進場記得攜帶防疫聲明書及證件供查驗,另也須配合聯盟規定量體溫(超過攝氏37.5度不得進場)、戴口罩及完成手部消毒,進場後需依入場編號入座,並全程配戴口罩等。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