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大雨攪局 黃議增奪南台灣挑戰賽冠軍

作者:倪芝蓉 ‧ 2020年05月22日 10:58
職業冠軍黃議增。(大會提供,鍾豐榮攝影)
職業冠軍黃議增。(大會提供,鍾豐榮攝影)

總獎金台幣100萬元的2020 ThreeBond南台灣挑戰賽─信誼站,在高雄信誼高爾夫俱樂部的最終回合,由於天候不良,大雨不斷,大會決議取消第2回合賽程與成績,去年台巡賽最佳新人黃議增以首回合的66桿,奪得冠軍及獎金15萬元,並贏得首回合最低桿獎金1萬5千元;王偉軒以1桿之差67桿,未能成功衛冕,名列亞軍。

這是TB挑戰巡迴賽舉辦6年以來,第2次因天候因素取消第2回合比賽,以首回合成績排定名次。2017年6月TB仰德挑戰賽在桃園高爾夫俱樂部舉行2回合賽程,也是因大雨取消第2回合賽程,那場比賽是林文科奪冠。

黃議增奪冠後表示,因大雨取消最終回合很可惜,也有點不好意思,不過也很開心奪下挑戰賽第2冠,「今天設定穩紮穩打,但表現沒有昨天好,如果真的要打完18洞,贏的機會只能估算有5成。」

他提及與大炮型的王偉軒同在最後一組領先爭冠,多少會有些壓力,不過他已逐漸能調適不要比較與打最終回合領先組的抗壓心理,心態上比以前沈穩不少。

居亞的王偉軒說:「取消最終回合滿可惜的,雖然我打完11洞,還落後黃議增1桿,不過我還是很有機會可以逆轉奪魁。」他指出比賽稍早時候都還是下毛毛雨,他前10洞都打得不錯,從第8洞開始下大雨,後來雨就越下越大,到最後只能接受取消第2回合比賽的事實。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