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愛德連被吹2T 李啟瑋整季報銷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4月03日 21:44
愛德連被吹2次T。(圖/籃協提供)
愛德連被吹2次T。(圖/籃協提供)
在洋將愛德(Seskus Edvinas)被連續吹2次T出場後,桃園璞園還是以88比79擊敗高雄九太,但此役同時傷了李啟瑋及施晉堯,尤其李啟瑋更是本季報銷。

賽前處於4連勝的璞園,今(3日)迎戰九太,但在比賽中,雙洋將愛德及賈西亞(Charles Garcia)對裁判尺度頗有微詞,其中愛德在第2節甚至怒踢箱子洩憤,而賈西亞則是不斷表示「so terrible」。

在第3節3分32秒時,九太洋將賽森(Franklin Session)切入造成陳冠全的犯規,讓愛德火氣值爆表,先對裁判碎碎念被吹了一次T,接著他雙手一攤,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用手指裁判咆哮,連續吞下第2次T,依規定必須出場。

剩下單洋將的璞園,雖然數度被九太追近比分,但賈西亞在決勝節最後2分鐘,連續放進4分鎖定戰果,最終璞園以88比79搶下辛苦的一勝。

雖然拿下勝利,但賈西亞因為一次上籃被搓到眼睛,賽後立刻就醫。除此之外,施晉堯疑似在落地時踩到九太洋將艾凡斯(Nick Evans)的「地雷」,而李啟瑋則是右手無名指插到籃板。

根據璞園教頭麥班達說法,李啟瑋經過初步檢查後,確定右手掌骨骨折,幾乎可以宣判本季報銷。而雖然施晉堯狀況不明,但在退場後,他有在場邊活動筋骨,看起來比較沒有大礙。麥總嘆道:「傷了這麼多人,對接下來比賽一定會有影響。」

九太教頭劉嘉發則認為失誤多,加上防守問題,種下此役敗因。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