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我們欺騙棒球!」 「脱太者」Gattis道歉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4月03日 14:54
Evan Gattis。(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現場拍攝)
Evan Gattis。(資料照。駐美特派李宏政/邁阿密現場拍攝)
前太空人捕手Evan Gattis日前宣布退休,身為2017年太空人奪冠班底的其中一員,他也針對「偷暗號事件」公開對球迷道歉,並表示欺騙了棒球。

2019年11月中旬,現效力於運動家的投手Mike Fiers,爆料太空人於2017年偷暗號而被外界稱為「吹哨者」,使得太空人球員遭到外界諸多責難,多名「脱太者」公開表示對球隊當時情況頗有微詞。

日前宣布退休的前太空人捕手Gattis,2015年透過交易來到太空人,並與球隊在2017年奪下世界大賽冠軍,針對「偷暗號事件」,他在《The Athletic》的廣播節目中,公開對球迷表達歉意,「每個人都他X的想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們確實在這一點上動了手腳,顯然我們欺騙了棒球與球迷。」

「我不是在尋求同情,假如懲罰是一輩子被討厭,那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對,但我知道必須跳出來,把這件事情處理好,對棒球也是一件好事。」Gattis說。

同時Gattis指出,並不是所有球員都有參與其中,但並沒有任何事阻止偷暗號的發生,「當時已經完全失控,我們犯錯了,雖然我很高興拿下冠軍,但我們對此作弊,這一切都已經變質。」

然而,Gattis曾在Twitter上Po出「吹哨者」Fiers的馬克杯,並刻上「snitches get stitches」,言下之意就是告密者應該被毆打。但在節目中,Gattis態度大轉變,「如果他沒有說出來,現在情況可能會更失控,我知道這是一個很困難的事情。」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