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未能赴菲改與SBL交流 健行8強開紅盤

作者:陳容琛 ‧ 2020年02月22日 15:57
林俊吉。(圖/大專體總提供)
林俊吉。(圖/大專體總提供)
原訂赴菲交流的健行科大,因限制入境未能成行,改與SBL球隊交流,也在今(22日)在面對中州科大收到效果,在6人得分上雙情況下,以96比68搶下首勝。

健行在預賽打出精彩的15連勝,今迎戰中州,同樣在上半場就取得大幅度領先,最終在全隊6人得分上雙情況下,以96比68搶下首勝。

健行教頭劉孟竹透露原訂13日至19日要赴菲,與當地大學進行交流,藉此調整狀況,無奈當時限制入境,成了名副其實「受災戶」,但健行還是有與台銀、裕隆、璞園進行交流,其中林俊吉就提到最有印象就是璞園,「他們的後衛很壯。」更笑稱:「像是彭俊諺就把我守死。」

大四的主控林俊吉,本場貢獻14分、12助攻,「在這邊打壓力比較小,想像成在打友誼賽。」

健行教頭劉孟竹透露今年8強球隊實力接近,萬分都不得馬虎,「第3節球員明顯有鬆懈,這樣會影響到球隊信心,是需要再調整的。」

受到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今年UBA與HBL同採「閉門」打模式,少了觀眾也讓場館顯得冷清,劉孟竹就提點球員自己要「嗨」一點,「畢竟還是安全第1,我想球員自己心裡有數。」

值得一提的是,健行射手朱雲豪在第3節因扭傷退場,他提到最少在休兵日前沒辦法出賽,甚至最嚴重,可能缺陣整個8強賽事,「還是有點可惜,畢竟也大四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