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正式確定 Thompson本季報銷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2月21日 14:30
Klay Thompson(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Klay Thompson(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因左膝蓋前十字韌帶撕裂而動手術的勇士明星後衛Klay Thompson曾在1月中旬說他不確定本季能否回到球場,但今天(21日)勇士球團確定Thompson本季提前報銷。

勇士總教練Steve Kerr在球隊105比135輸給火箭賽前表示:「就他受傷一開始的嚴重性來說,這是我能預期的結果,而就正常的復原時間來看,我們對這樣的決定一點也不意外。」

Thompson是在2019年6月中旬的總冠軍賽第6戰所受的傷,然後7月初動手術,而就正常的情況來看,缺席今年球季是合乎預期的,這代表Thompson將道2020-21年球季才能復出。

不幸中的大幸是,勇士今年戰績本就因傷兵過多而早早就在聯盟排名墊底,就算Stephen Curry復原進度良好歸隊,現在勇士都是為了下個賽季而操練年輕球員。

不過,Kerr並未排除Thompson有機會加入東京奧運美國男籃代表隊的可能性。「還是有機會,不過我們還為就此進行討論,奧運代表隊會在7月會合,所以還早,現在還不是談這件事情的時候,只能說還有可能,但健康還是第1要務,所以屆時再視情況做應對。」

但總歸來說,Kerr還是為Thompson最近的進展感到高興,「今年對他來說是很挫折的1年,但我認為他就快要擺脫困境了,現在距離球季結束只有幾個月的時間,接下來就是夏天的準備期,他會很期待下個賽季的到來。」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