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想像若MVP知道球種 Trout:太空人作弊會導致失業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2月18日 10:03
Mike Trout。(達志影像資料照)
Mike Trout。(達志影像資料照)

被許多人認為是當今最佳球員的2019年美聯最有價值球員洛杉磯天使Mike Trout,今天(18日)譴責休士頓太空人以電子設備偷暗號的行為,以及聯盟的懲處。他也要大家想像1個恐怖的情景:如果他知道球種會有什麼結果。

「這感覺很差,因為有很多人的生涯被影響,因此失業。」Trout說:「我打擊的時候知道投過來的球種是什麼會怎樣?那會很有意思。許多人失去對他們之中某些人的敬意。每天好像都有新的消息冒出來。」

有分析指出知道球種的幫助或許沒有外界以為的大,甚至有評論認為這反而會讓打者分心,但Trout表示:「你不知道是什麼幫了他們什麼沒有,但是如果知道球種,那一定對他們有幫助。」

Trout坦承當年他沒有注意到敲垃圾桶的聲音,但他也笑說:「我在中外野有注意到他們的球棒一直砰砰砰,好像都不會錯過任何球。這讓人沮喪,因為有人每天都在這裡奮戰,苦練出很難應付的球種。我無法告訴你這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生,但我肯定有。」

「我無法想像投手是什麼感覺。」Trout說:「棒球是心智上的比賽,你可能經歷一段狀況很好的時期,結果到休士頓去被痛打,這可能讓你的心智因此耗弱。」

除了指出其影響之外,Trout也對聯盟的懲處失望,沒有球員因此被懲處,太空人也得以保有2017年世界大賽冠軍。對此他說:「他們作弊了。我不同意這樣的懲處,球員都沒有被懲罰,而這是球員發起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要褫奪冠軍獎盃是還是戒指,但肯定應該要做些什麼。像這樣作弊的情況看了真的很難過。」Trout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