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社區大學開幕戰紀念罹難教頭 洋基Cole到場致敬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9日 16:03
橘郡海岸學院棒球隊隊員開幕日穿上日前在直昇機事故中罹難的總教練John Altobelli使用的背號14號。(達志影像)
橘郡海岸學院棒球隊隊員開幕日穿上日前在直昇機事故中罹難的總教練John Altobelli使用的背號14號。(達志影像)

奪走Kobe Bryant生命的直昇機空難中,其他8名罹難者包括橘郡海岸學院(OCC)棒球隊總教練John Altobelli,今天(29日)該隊在開幕戰中紀念這位不幸離世的教頭,而新加入紐約洋基的投手Gerrit Cole也在致敬的人群中。

「今天我參加了OCC棒球隊2020年開幕戰。」Cole事後在社群網站上表示:「一般來說球季開幕戰充滿興奮與華麗排場,但這是陰鬱的日子,要紀念橘郡社區的這個家族。」

Altobelli自1993年開始在橘郡海岸學院棒球隊執教,子弟兵中有許多都在當地培育下一代球員,在加州橘郡出生長大的Cole表示他雖然不認識Altobelli本人,但從小就知道他以及他帶出來的球隊。

而今天Cole「很感謝能有與John的朋友、家人,與他親近的人,以及一些我的老朋友見面的機會,我才明白許多認識John的人以不同方式對我和我的生涯造成影響。」

有多名Altobelli帶出來的球員已經登上大聯盟,包括曾在鱈魚角聯盟受教於他的Cole新隊友Aaron Judge,以及紐約大都會二壘手/外野手Jeff McNeil等人。

儘管距離事故發生才過2天,但橘郡海岸學院棒球隊隊員們還是決定忍著哀痛如期開始球季,並在開幕戰紀念已故教頭。Altobelli的兒子,目前在波士頓紅襪擔任球探的J.J. Altobelli今天也到場,並在賽後與球員們一一擁抱。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