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紀念Bryant哭紅眼 West以哥哥韓戰陣亡相比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9日 11:17
Kobe Bryant(右)與Jerry West(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Kobe Bryant(右)與Jerry West(左)。(達志影像資料照)

Shaquille O'Neal與Jerry West這2位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今天(29日)在湖人主場史坦波中心紀念前天在直昇機空難中罹難過世的Kobe Bryant時都情緒激動,West甚至說這種傷痛只有他哥哥在韓戰中陣亡能相比。

「這是我這輩子最難過的1天。」在《TNT》向Bryant致敬的節目中,將他帶進湖人的West紅著眼眶說:「我有1個哥哥在韓戰陣亡,對我來說是唯一能與此相比的事。我和他(Bryant)有著很特別的關係。沒有人知道我和他之間那些親密的對話,就連那些親近他的人都不知道,不知道我到曼菲斯工作之後還與他持續交流。」

West甚至披露Bryant一度想要離開湖人加入洛杉磯快艇,但最後被他勸退。他也說:「我們談過那麼多事情,他一直都會找我。老實說有2年的時間我覺得自己就像他的父親一樣。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克服這件事情。」

與Bryant同隊多年,一起在2000到2002年之間幫助湖人完成3連霸的O'Neal也流著淚說:「我已經好久沒有這麼痛了。我們的名字永遠會連在一起。現在我們無法在他的名人堂儀式上開玩笑,沒有辦法再說『哈,我有5個(冠軍),你只有4個』,沒有辦法再說如果能繼續合作能拿10個。這就跟我失去父親和妹妹時一樣,唯一希望的就是我能再和他們聊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