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關鍵重砲快艇4連勝 獨行俠輸球又折將

作者: ‧ 2020年01月22日 13:58
Landry Shamet。(達志影像資料照)
Landry Shamet。(達志影像資料照)

今天(22日)NBA只有1場比賽,快艇靠著Kawhi Leonard的36分以及Landry Shamet的2記關鍵三分砲,客場110比107險勝獨行俠收下4連勝;獨行俠不僅輸球,主力大前鋒Dwight Powell也因右腳阿基里斯腱受傷退場。

雙方拚戰激烈,3節打完落後4分的獨行俠在決勝節最後3分鐘倒領先快艇1分,但此時Shamet跳出轟進2記三分重砲,幫助快艇打出11比2高潮反超8分。獨行俠追至3分落後時快艇錯失2次罰球,但Luka Doncic自己也2罰不進,讓Leonard在最後6秒穩健罰進2球擴大至5分領先鎖定勝局。

Leomard攻下平全場最高36分外加11籃板2助攻3抄截2火鍋,Shamet飆進5記三分球貢獻18分,Lou Williams有16分,Montrezl Harrell則是12分9籃板。

Shamet表示:「我們找到贏球的方法,我們當然想整場領先,但情況不可能這樣,這是漫長的球季,我們得要找到不同的方法贏球,今晚我們做到了。」

獨行俠以Doncic的36分10籃板9助攻最佳,再來是Kristaps Porzingis的10分9籃板以及Boban Marjanovic的12分7籃板2火鍋,但他們不僅終止4連勝狀態,Powell還在第1節剩下3分鐘時突然腳軟倒地,表情痛苦的他被攙扶離開球場。

初步判斷是右腳阿基里斯見撕裂,不過詳細報告得要週四(23日)MRI結果才能得知,若屬實等於宣布Powell本季就此報銷。

獨行俠總教練Rick Carlisle賽後表示:「我們擔心會很嚴重,不過在診斷報告出爐前我們真不知道狀況如何,這真的讓人難過。」

「如果最終情況是我們所擔心的那樣,那沒有什麼比這更讓人煎熬,我們知道有些人有過這樣的經歷,J.J. Barea是其中之一,我們相信Powell會回來的。」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