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曼聯Rashford休兵3月 教頭挨批先想到自己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21日 10:05
Marcus Rashford。(達志影像資料照)
Marcus Rashford。(達志影像資料照)

曼聯前鋒Marcus Rashford在16日英格蘭足總盃第3輪比賽受傷,隨後傳出因背部骨折必須休息2到3個月的消息。對此今天(21日)前英格蘭國腳Ian Wright表示,他認為曼聯總教練Ole Gunnar Solskjaer必須負上責任。

在16日賽後Solskjaer透露,當天第64分鐘才替補上場,結果只打16分鐘就因傷退場的Rashford原本背部就稍有不適,而這讓Wright感到不滿:「Ole Gunnar Solskjaer說他知道Marcus Rashford原本就有不適,卻還是讓他在對狼隊的比賽出賽,現在他要缺陣3個月。」

「Solskjaer承受要帶領曼聯重回正軌的壓力,他先想到自己才想到球員,Solskjaer把自己放在Marcus Rashford的健康之前。」Wright說:「現在他們最受期待、最重要的球員因傷缺陣,而我們必須質疑這個總教練。」

昨天敗給利物浦賽後Solskjaer釐清,在16日比賽前Rashford背部並沒有骨折,骨折就是在那場比賽中受到的傷勢。但Wright表示無論如何Rashford原本就有不適,Solskjaer應該給他休養的機會而不是要他繼續出賽。

12月開始到1月16日受傷,Rashford打了13場比賽,其中11場先發,在這段期間內攻進9球。Wright說:「每場比賽他都排Rashford先發,這工作量太重了,以他背部原本就有問題的狀況,你不能亂來。Solskjaer繼續讓他出賽,必須要承擔指責。」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