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巨人締造歷史 Nakken成第1位女性全職教練

作者:曹玉烱 ‧ 2020年01月17日 16:30
大聯盟打擊練習用球(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大聯盟打擊練習用球(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波士頓現場拍攝)

舊金山巨人球團今天(17日)宣布聘僱2位教練納入新教頭Gabe Kapler的麾下,其中最受人矚目的是前加州州大沙加緬度分校女子壘球球員Alyssa Nakken將擔任球隊助理教練,這是大聯盟史上第1位女性全職教練。

另外1位巨人助理教練是前小聯盟1A總教練Mark Hallberg,至此Kapler的教練團成員來到13位。值得一提的是,Nakken與Hallberg可能不會在例行賽出現在場邊休息區,因為巨人教練名額會限制到7名。

Kapler在聲明中表示:「Alyssa與Mark是我們球團很器重的人,我很高興他們將憑藉自己才能用在協助建立起這支球隊的贏球文化上。每個組織、環境都能影響到個人的表現,棒球也不例外,他們除了協助教練團,也會專注在培育提升球隊的高表現上。」

Kapler指出,Nakken會在球季中隨隊出征,賽前穿著巨人球衣擔任打擊練習的餵球投手,並擊球讓球員做守備練習。「我認為他會是1名好教練。」Kapler說道。

Nakken在2009至2012年間曾獲得諸多榮譽,他在2014年就進入巨人球團擔任實習人員,2015年取得舊金山大學運動管理博士學位。

值得一提的是,巨人之前曾面試過現年32歲、2011至2015年間擔任紅雀體教練、2019年任職於荷蘭棒球與壘球國家隊的Rachel Balkovec,之後他於2019年11月被洋基聘僱為小聯盟打擊教練。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