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AD缺陣無礙 LeBron領湖人9連勝

作者:賴意文 ‧ 2020年01月14日 16:50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LeBron James。(達志影像資料照)

儘管Anthony Davis連3場缺陣,但在LeBron James的31分8助攻表現帶領下,洛杉磯湖人今天(14日)還是在主場以128比99大勝克利夫蘭騎士,奪下9連勝。

「防守上我們能擋下對手進攻,我們也保持很好的比賽節奏。」談到這場勝利James說:「就算在對手得分的時候,我們也能很快把球發出來,打出我們的節奏,各方面都很平衡。」

湖人除了Davis持續缺陣,這場比賽也少了右手無名指受傷的Rajon Rondo。不過James攻下全場最高31分傳出8助攻,Dwight Howard替補攻得21分15籃板,Avery Bradley攻下12分,Alex Caruso替補攻下10分傳出6助攻,聯手幫助湖人保持連勝成績。在這9連勝後,湖人戰績來到33勝7敗,在西區拉開至少5.5場勝差領先。

騎士Kevin Love攻得21分11籃板,Tristan Thompson攻得17分10籃板,Collin Sexton與Darius Garland各得16分,但還是不敵湖人終止最近的2連勝。

而這是James離開騎士後首度與前隊友Love交手,上季唯一1場James有參加的湖人騎士之戰,Love並未出賽。談到這場對戰Love說:「我們之間的兄弟之情永遠不會被打破,你看到Tristan和我在場上跟他的互動,那是我們會永遠記得的事情。他這輩子都是我的兄弟,對上他感覺很奇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