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第3屆HOOD to COAST 劉軒獲打賭勝利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2月08日 21:50
劉軒。(圖/大會提供)
劉軒。(圖/大會提供)

2019 BMW HOOD to COAST第3屆賽事,於台東鹿野高台熱血起跑,一路向南經太麻里車站、旭海,直抵台灣最南端墾丁大灣海灘。其中互稱好兄弟的藝人陶喆與劉軒更約定,較慢的人要請客,最終是劉軒以 16小時27分鐘44秒獲得勝利。

獨特的山海賽道體驗及強調團隊合作的人車接力賽,吸引許多名人組隊報名,包含R&B天王陶喆、劉軒、富邦悍將應援隊長Anu阿努、運動網紅梁哲睿乙及去年官方代表隊「國王路跑團」等。

5年前因高雄氣爆意外而下半身癱瘓的競速輪椅馬拉松選手「羊角姊妹」,本次也邀請了夥伴們組成明台羊角好胖胖隊,她們宣誓要以仰角欣賞台灣最美麗的東岸風景。

其中與陶喆互稱好兄弟的劉軒,去年擔任賽後派對DJ,今年2人各自組隊報名參賽,互相較勁,約定較慢的人要請對方吃飯。

雖然陶喆較早抵達終點,不過因賽事中途有接駁路段,根據大會最後統計時間,劉軒隊伍「超越三腳貓」以 16小時27分鐘44秒成績,比起陶喆所屬「Team Road Warrior」跑出的16小時58分鐘16秒,領先約30分鐘。好友間的競爭為賽事增添了亮點,無論輸贏,陶喆與劉軒都順利完成賽事,也都從中獲得許多感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