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釀酒人、大都會補戰力 換來Narvaez、Marisnick

作者: ‧ 2019年12月06日 11:21
Jake Marisnick。(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Jake Marisnick。(資料照,駐美特派王啟恩/奧克蘭現場拍攝)

季後釀酒人主戰捕手Yasmani Grandal在自由市場與白襪簽下4年合約後,釀酒人今天(6日)以小聯盟投手Adam Hill與1個選秀權從水手換來Omar Narvaez填補捕手戰力;大都會則以2位小聯盟球員算來太空人外野手Jake Marisnick。

釀酒人方面,Narvaez是在2016年升上大聯盟,2018年季後被白襪被送到水手的他於2019年出賽132場繳出2成78打擊率、22轟、55打點、OPS值0.813的內容,上述數據都寫下個人單季新高。

Narvaez受訪時表示:「近來有許多我會被交易的傳聞,我每天早上都會看看消息,我很高興來到釀酒人,那是1支能贏球的球隊,是我想要去的地方。」

釀酒人總經理David Stearns則說:「Omar已建立自己成為比賽中擁有頂尖攻擊實力的捕手,我們相信他左打的能力能為打線帶來正面的影響力。」

值得一提的是,Narvaez將於季後首次進入薪資仲裁,因此他2019年的58萬餘美金年薪勢必會大幅提升,而這代表他要到2022年球季後才能進入自由市場。

大都會方面,因Juan Lagares進入自由市場,球團把小聯盟左投Blake Taylor、外野手Kenedy Corona送到太空人換來打擊實力平平但擁有傑出防守能力的Marisnick,大都會總經理Brodie Van Wagenen形容Marisnick是「頂尖防守球員而且是很聰明的跑者」。

Marisnick透過電話訪問時說:「我女朋友叫醒我說我被交易了,然後所有電話就開始湧進來,這樣的情況並不是我所預期的,我感到有些驚訝,但我樂於接受改變。紐約的氣氛與德州相比絕對會很不同,去年他們展現出對勝利的饑渴與熱情,所以我很期待成為該隊的一份子。」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