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轉遊騎兵隊友熱情 土虱笑稱當直播主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22日 20:49
曾仁和教球員收操。(圖/國泰金控提供)
曾仁和教球員收操。(圖/國泰金控提供)

旅美投手「土虱」曾仁和今年從小熊體系,轉戰遊騎兵,他透露一開始到新環境會特別安靜,沒想到隊友主動找他聊天,讓他很快跟大家打成一片。而偶像達比修有近期在網路上的活躍,讓曾仁和笑稱自己也來當實況主好了。

曾仁和今年遭小熊隊釋出後,他回憶道:「當然一開始比較難過,但畢竟每年狀況不一樣。有時候就算打得再好,球隊沒有空間,想要把空缺留給新人,就把選手釋出,這也是常有的事,所以我想通之後,就不會感到很意外。」

接著加盟遊騎兵體系,曾仁和懷著不安情緒,「我到新的環境都會比較安靜。」但迎接他的,卻是隊友主動上前攀談及熱情歡迎,「還好之前在小熊隊有上英文課,比較容易融入他們。我問什麼他們也都會回答我,甚至帶我去觀摩一些設施等。」曾仁和意外說道。

而日前「前輩」陳偉殷同樣遭到球隊指定轉讓,曾仁和透露他與陳偉殷、王維中3人都會一起訓練,雖然今年3人未來動向都還不明朗,但在球季中,3人還是會針對球場表現去做討論。

談到偶像達比修有最近在網路上的活躍,曾仁和開玩笑說:「不然我也來當實況主打遊戲好了。」目前還在尋找機會的他,希望在春訓前找到球隊,對於6搶1,他則提到要看當時身體狀況調整如何。

曾仁和在國泰金控「變化球教室」,前往台中二中、逢甲大學親自指導同學,不僅仔細指導外,更直接躺在草皮上教大家收操,「我希望帶給大家正確觀念。」曾仁和說。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