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HBL預賽開戰 總冠軍賽採新制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9日 19:13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開打。(圖/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開打。(圖/大會提供)

108學年度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預賽階段,即將於21日在臺北體育館正式開戰,男、女子組共有55支球隊共襄盛舉。今年為了因應一票難求的總決賽盛況,高中體育總會採「上、下半場制」,總冠軍賽2天賽事前2場比賽結束後進行全館清場,藉此增加座位數。

今年男、女子組參賽總隊共55支隊伍,競爭激烈。男子組部分,包含107學年度的8強隊伍:南山高中、青年高中、能仁家商、南湖高中、高苑工商、東山高中、光復高中以及松山高中,還有從資格賽脫穎而出的三民家商、治平高中、成功高中、東泰高中、強恕高中、基隆商工、泰山高中與新屋高中。

女子組部分,資格賽由金甌女中、陽明高中、南湖高中及永平高中突破重圍,成功晉級預賽階段,她們將與去年8強隊伍:南山高中、永仁高中、普門高中、北一女中、苗栗高商、淡水商工、東泰高中與滬江高中一較高下,齊心角逐8強資格。

近幾年一票難求的總決賽盛況,高中體育總會確定將採行「新制票務」。自108學年度開始,今年改採「上、下半場制」,總冠軍賽2天賽事前2場比賽結束後進行全館清場,藉此增加座位數,讓更多的球迷能獲得進場觀賽的機會。

高中體育總會胡劍峯會長說道:「高中籃球甲級聯賽邁入第32年,這裡不僅是所有高中生的夢想舞台,更是體育與全民的最佳締結,透過運動結合教育是最棒的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