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40分大三元 Doncic史上第2年輕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9日 15:38
Luka Doncic飆進42分演出大三元。(達志影像)
Luka Doncic飆進42分演出大三元。(達志影像)

Luka Doncic持續精彩表現,在今天(19日)幫助達拉斯獨行俠在主場以117比110擊敗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中,他不僅攻下生涯單場新高42分,還演出大三元,成為史上第2年輕有至少40分大三元表現的球員。

NBA史上最年輕的40分大三元,正好是Doncic以之為偶像的LeBron James,他們2人也是史上僅有2名未滿21歲就有此表現的球員。對此Doncic表示:「感覺好像每天都有你不知道的數據。很高興有這樣的表現。」

加上今天的42分12助攻11籃板,開季13場比賽Doncic繳出場均29.5分10.7籃板9.3助攻成績,有6場大三元。在贏得本季第8勝後獨行俠總教練Rick Carlisle說:「他在籃球場上想做什麼都做得到,現在有那種神奇的表現,很精彩。」

馬刺DeMar DeRozan攻下個人本季新高36分,LaMarcus Aldridge攻得16分9籃板,最終他們吞下6連敗,開季至今14戰9敗。DeRozan說:「逆境襲擊的時候你不能逃避,不能退縮,不能讓自己被擊倒。要試著把能量引導到正確的地方,如此一來我們才能明白自己為什麼被擊敗。」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