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瑞士大勝直布羅陀 與丹麥雙雙晉級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9日 11:11
瑞士獲勝後慶祝晉級。(達志影像)
瑞士獲勝後慶祝晉級。(達志影像)

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今天(19日)又產生2支晉級會內賽球隊,D組瑞士在客場以6比1大勝直布羅陀晉級,而丹麥雖然在客場只與愛爾蘭以1比1踢平,但也足以取得D組第2資格晉級。

最近1屆世界盃都闖進16強的瑞士與丹麥,雖然打到資格賽小組賽最後1戰才確定晉級,但還是雙雙取得會內賽資格。瑞士拿下分組第1,丹麥則是分組第2。今天如果獲勝就能取代丹麥晉級的愛爾蘭名列分組第3,與分組第4的喬治亞一樣都還有從附加賽晉級的機會。

「我隊球員們的表現感到無比驕傲,他們把自己逼到極限。」愛爾蘭總教練Mick McCarthy說:「只要我的球員、我的球隊在球場上拚盡全力,我就能接受結果。到了附加賽,我們能擊敗任何球隊。」

至此小組賽已經產生19支晉級會內賽球隊,只剩下E組第2名尚未確定。積分12分的匈牙利、積分11分的威爾斯、積分10分的斯洛伐克都還有晉級機會。明天斯洛伐克要在主場出戰前7戰1和6敗的亞塞拜然,威爾斯要在主場與匈牙利正面對決。

其他19支晉級球隊包括英格蘭、捷克、烏克蘭、葡萄牙、德國、荷蘭、克羅埃西亞、西班牙、瑞典、波蘭、奧地利、法國、土耳其、比利時、俄羅斯、義大利、芬蘭。除了20支分組前2名球隊外,16隊參加的附加賽還會產生4支會內賽隊伍。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