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相隔5年Diatchenko封后 Babos止在台14連勝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7日 19:01
Vitalia Diatchenko。(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Vitalia Diatchenko。(圖/海碩整合行銷提供)

海碩盃今(17日)上演女單決賽壓軸好戲,由2014台北海碩盃單打冠軍Vitalia Diatchenko,強碰2015台北海碩盃單打冠軍Timea Babos,最終Diatchenko以直落2封后,而Babos中止在台14連勝。

在海碩盃分居第2、3種子的Babos與Diatchenko,今在女單決賽上演精彩對決,其中Babos賽前在台灣拿下14連勝傲人紀錄。一開賽雖然Diatchenko先以1比3落後,但隨後調整回來,以6比3搶下首盤。接下來Diatchenko壓制住Babos,最後在一記再見愛司(ACE),再以6比2拍落Babos,繼2014年後,再次收下冠軍。

對於一開始處於落後,但連趕5局率先取得聽牌,Diatchenko透露雖然一開始有些慢熱狀況,「但我有漸漸打出狀態,加上對手可能狀況也沒有很好,她今天沒有給我太多壓力,幾乎都是在被動防守。」

此役加上ITF等賽事,Diatchenko本季共7度闖入決賽,前6次都能成功奪冠,如今再戴上后冠,形同只要進決賽,就一定會封后的記錄,Diatchenko自認在專注度及抗壓力出色。

相隔5年再次於海碩盃奪冠,Diatchenko感到相當興奮,「這次有點受到時差影響,所幸還是以冠軍畫下完美句點。」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