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猛龍踢館成功 富邦吞ABL首敗

作者:倪芝蓉 ‧ 2019年11月17日 18:04
梅奧拿全隊最高23分。(資料照)
梅奧拿全隊最高23分。(資料照)

富邦勇士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盟的第2場比賽,今天(17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迎戰來訪的馬來西亞猛龍,無奈擋不住前寶島夢想家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的25分20籃板猛攻,終場90比91吞下首敗。

富邦此役依舊排出「野獸」林志傑、「大房東」曾文鼎、「本土洋將」蔡文誠搭配梅奧(O.J. Mayo)及賈西亞(Charles Garcia)先發。首節,曾文鼎3分球入袋為富邦首開紀錄,但馬來西亞猛龍外援身材優勢,率先站上領先位置。好在林志傑挺身而出,加上梅奧外線命中,富邦一輪猛攻反超比數,首節打完27比20領先。

富邦次節換上布拉(Sim Bhullar)、洪志善與張伯維戰況持續加溫,外線火力支援,數度將領先擴大為雙位數差距。但馬來西亞猛龍隨即連續得分追近,分數始終拉不開,梅奧最後的3分打,讓富邦以49比48進入下半場。

馬來西亞猛龍在前寶島夢想家洋將阿提諾(William Artino)的助陣下,第3節反超比數,更拉開為10分差。賈西亞助富邦追分,第3節打完68比75追趕。

決勝節,梅奧與林志傑連線,帶出8比0攻勢追平。馬來西亞猛龍趕緊喊出暫停,隨後阿提諾砍進3分,戰況膠著。Amir Bell連續搶分,再讓馬來西亞猛龍握有7分優勢。林志傑與梅奧跳出扛責,卻仍擋不住對手攻勢,1分飲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