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勇士再添傷兵 Russell至少缺陣2週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7日 11:49
D'Angelo Russ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D'Angelo Russell。(達志影像資料照)

金州勇士又多了1名傷兵,在昨天(16日)主場敗給波士頓塞爾蒂克比賽中途因傷退場的D'Angelo Russell,確定因為手指扭傷要至少缺席2週的時間。

Russell昨天出賽25分鐘攻下12分傳出7助攻,但也有多達9次失誤。他在第3節扭傷右手大拇指,留在場上撐了幾分鐘後還是在第4節剩下5分半鐘時退場,隨後沒有再回到比賽中。

今天勇士宣布經過核磁共振造影檢查確認Russell傷勢嚴重程度後,決定這次4場客場之旅不帶上他,而他會在2週後接受複檢,等於至少會缺陣這2週。

本季勇士傷兵眾多,包括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中鋒Kevon Looney等主力長期缺陣。在此期間Russell在10場比賽中繳出場均24.3分6.7助攻成績,但未能幫助球隊打出好成績,在昨天吞下6連敗後,他們開季13場比賽只贏了2場。

相較之下昨天的勝利是塞爾蒂克在開幕戰輸球後的連續第10場比賽贏球,雖然他們僅以5分之差獲勝。對此塞爾蒂克Jaylen Brown表示:「我們知道自己會對上他們的最佳表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