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德國確定晉級 荷蘭重返國際大賽

作者:賴意文 ‧ 2019年11月17日 10:25
荷蘭賽後慶祝晉級。(達志影像)
荷蘭賽後慶祝晉級。(達志影像)

2020年歐洲足球錦標賽資格賽C組賽事中,德國今天(17日)在主場以4比0大勝白俄羅斯晉級會內賽,荷蘭客場出戰雖然只與北愛爾蘭以0比0戰成平手,但還是確定重返國際大賽主場戰。

在Matthias Ginter第41分鐘攻破大門後,德國下半場持續進擊,下半場開始10分鐘內Leon Goretzka與Toni Kroos就相繼進球擴大差距,第83分鐘Kroos梅開二度鎖定勝利。

在荷蘭與北愛踢平的情況下,北愛在只剩1場比賽時積分僅13分,確定追不上積分18分的德國,且與積分16分的荷蘭對戰戰績1和1敗在積分相同做比較時排名在後,因此德國與荷蘭則都確定至少取得分組前2名,晉級明年歐錦賽會內賽。

這將是荷蘭在2014年後首度闖進國際大賽會內賽,他們最近1屆世界盃與歐錦賽都在資格賽就遭淘汰。

北愛爾蘭與積分4分的白俄羅斯雖然都無法取得分組前2,但還是能參加附加賽。

今天還有其他2支確定晉級會內賽球隊,E組克羅埃西亞在主場以3比1擊敗斯洛伐克,17分積分確定奪下分組第1晉級。而積分10分的斯洛伐克,在剩下最後1場小組賽還有機會與積分11分的威爾斯以及積分12分的匈牙利競爭分組第2名。

3天後斯洛伐克將在主場出戰前7戰1和6敗分組墊底的亞塞拜然,威爾斯則將在主場與匈牙利正面對決。

G組奧地利在主場以2比1擊敗北馬其頓後,確定以分組第2資格晉級會內賽,波蘭在上個月就已經確定在這組出線。而斯洛維尼亞雖然擊敗拉脫維亞,但分組暫居第3的他們還是確定遭淘汰,不過暫居分組第4、5名的北馬其頓以及以色列,都能參加附加賽。

目前為止已有16隊確定晉級會內賽,除了今天晉級的4隊外還包括比利時、義大利、俄羅斯、波蘭、烏克蘭、西班牙、土耳其、法國、英格蘭、捷克、芬蘭、瑞典。小組賽還會產生4支晉級球隊,剩下4隊由附加賽決定。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