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日本打擊戰勝出 冠軍賽再戰韓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1月16日 21:59
岸孝之。(圖/WBSC提供)
岸孝之。(圖/WBSC提供)

世界棒球12強賽事,今(16日)由分居1、2位的日本及韓國進行正面交鋒,此役2隊上演打擊大戰,日本與韓國分別擊出14及12支安打,但最終由日本隊略勝一籌,以10比8擊敗韓國,明天2隊將在冠軍賽再次交手。

2隊前5局形成打擊大戰,2局下日本隊靠著菊池涼介的安打首開紀錄,而韓國隊立刻在3局上由黃載鈞開轟追平比分。3局下日本隊爆打10個人次,一口氣拿下6分,將差距拉開至7比1,沒想到4局上,韓國隊再回敬5分大局,戰況瞬間回到1分差。5局下日本隊再追加2分情況下,5局打完以9比6領先韓國。

第7局2隊攻勢再起,韓國隊靠著姜白虎的安打送回2分,而日本隊則是選到3次保送,外加1次觸身球再下一城。

9局上韓國隊最後反攻,日本隊由田口麗斗把守最後一關,雖然一上來就被金賢洙擊出安打,但最後讓許敬民擊出雙殺打,終場日本隊以10比8擊敗韓國隊,

此役2隊先發投手皆表現不佳,日本隊岸孝之主投4局丟掉6分,但也送出7次三振,而韓國隊李承鎬則是2局痛失6分。打擊方面,日本隊丸佳浩繳出3安猛打賞,另外帶有1分打點,韓國隊則是姜白虎揮出雙安,且打回2分打點。

此役結束,日本隊以4勝1負位居龍頭,明將與韓國在冠軍賽再戰一場,而季軍戰則是由美國對決墨西哥。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