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奕好投、陳俊秀開轟 7分完封韓國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1月12日 21:36
中華隊擊敗韓國。(特約記者侯禕縉/日本現場拍攝)

【記者賴冠文/日本現場報導】

世界棒球12強賽今(12日)上演「台韓大戰」,中華隊一掃先前打擊低迷、得點圈殘壘過多的狀況,狂敲11支安打,7局上陳俊秀轟出3分砲,加上張奕繳出6.2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終場就以7比0完封韓國。

高宇杰首次先發蹲捕,一上場就敲出二壘安打,是中華隊近2場比賽的首支長打,送回王勝偉得到中華隊首分,緊接著胡金龍適時一擊,中華隊率先2比0領先。4局安打串聯再添1分。7局上中華隊獲得2次保送,陳俊秀一棒揮出全壘打牆,3分砲成功拉開比分。9局上林泓育敲安,林哲瑄快腿再跑回1分。

張奕前場繳出7局無失分的優質先發,今天面對韓國扛重責,雖然首局讓韓國跑者攻佔二、三壘,但仍化解失分危機。張奕7局下2出局退場,下場時全場球迷歡呼,他也脫帽致意,並將球丟往觀眾席,送給到場加油的母親。張奕主投6.2局無失分,被敲4支安打,4次保送4次三振,陳冠宇、陳鴻文後援無失分,幫助張奕守下勝投。

金廣鉉先前國際賽面對中華隊,都投到5局失3分,這次他被視為韓國隊的王牌投手之一,但本場面對台灣卻沒輒,總計被敲出8支安打,3局上高宇杰再度敲安,也把他打退場。總計3.1局,被敲8支安打,失3分責失。

中華隊先前敗給日本、墨西哥,賽前戰績0勝2敗,今天中華隊以7比0獲勝,讓韓國首嘗賽事敗績。中華隊順利搶下這1勝,不僅取得對戰優勢,只要最終賽事排名高於韓國、澳洲,就能奪下這次亞太區僅1席的東京奧運門票機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