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突破受傷陰霾 楊俊瀚勇奪3金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0月23日 19:21
楊俊瀚。(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楊俊瀚。(資料照。特約攝影侯禕縉/攝)

台灣「最速男」楊俊瀚今(23日)出戰200公尺決賽,跑出20秒70完成3連霸,加上100公尺及4x100公尺,個人在賽會勇奪3金,但他表示:「成績秒數上還是差強人意。」走過世大運受傷陰霾,他提到已突破心魔,「今年能發生的發生了,相信明年可以順順利利。」

楊俊瀚今年在拿坡里世大運的200公尺準決賽時受傷,他表示:「今年很多波折,但在年底還能有這樣成績,我已經很滿意了,特別要感謝幫助我的教練、物理治療師等,所以能在短時間恢復,絕對不是我一個人堅持就能做到。」

楊俊瀚補充:「因為受傷,所以對於奧運達標比較沒有去想,我擔心會跟里約奧運一樣,刻意去想會讓目標愈來愈遠。今年就是盡量把問題找出來、保持身體健康,經過冬訓再針對不足之處做加強,這樣去想比較不會有那麼大壓力。」

在100公尺、4x100公尺接力皆奪金,楊俊瀚透露在200公尺更有輸不得的壓力,「盡量克服心理層面問題,還有身體狀況。」楊俊瀚進一步說道:「雖然獎牌上很滿意,但成績秒數上是差強人意。」

接下來計畫,楊俊瀚還在與教練討論,但相較於去年前往美國訓練,今年傾向留在台灣,「今年能發生的發生了,相信明年可以順順利利。」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