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張奕實戰練投 有感台灣打者出棒積極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0月23日 19:09
張奕。(賴柏安/現場拍攝)
張奕。(賴柏安/現場拍攝)

效力日職歐力士隊的台灣投手張奕,披上12強中華隊戰袍,今(23日)進行實戰投打練習,表示台灣的投手丘踩起來不一樣,且與台灣打者對決感覺很新鮮,對好球帶的積極攻擊,也跟日本打者不同。

張奕今年6月轉支配下球員,8月面對火腿初登板奪勝,成為日職史上首位育成「野手」出身奪下勝投的選手。他的好表現也入選12強中華隊,回憶起收到通知的當下,他說:「沒想到自己會這麼快被選到,那時候滿訝異的­。」

今天中華隊在桃園球場開訓,張奕進行Live BP(實戰投打練習),投了15至20顆球,他表示台灣投手丘與日本差很多,剛開始丟第1顆還有點不習慣,「日本的投手丘很高,土也比較硬,雖然感覺差很多,但控球並不受到影響。」

今天張奕也是首次跟台灣隊友實戰,他笑著表示這個經驗「很新鮮」,也指出台灣比日本打者攻擊更加積極。他說:「台灣打者在差不多的好球帶就會做攻擊,會讓我感覺很積極。不過日本會等待一輪,第2輪後才開始設定攻擊的球路。」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