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旅日再披中華隊戰袍 王柏融有回家的感覺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0月23日 17:14
王柏融。(賴柏安/現場拍攝)
王柏融。(賴柏安/現場拍攝)

效力日職火腿隊的王柏融,今(23日)正式報到12強中華隊,他表示目前狀況沒問題,而今年一整季都在國外征戰,談及再次參與中華隊,他透露「有回家打球的感覺」,自己備戰也更有動力。

王柏融旅日首季不斷遇到傷勢困擾,今天12強中華隊開訓,王柏融也正式向中華隊報到。談及身體狀況他表示一切都正常,至於腳傷問題,他說:「球隊都在掌握中,這幾天練習再看教練安排,都是正常練習。」

王柏融表示由於腳受過傷,力量比較不足,目前會特別增加腳的肌力。這次再披上中華隊戰袍,他表示有回家打球的感覺,「今年我都在國外比賽,從國外回到台灣,現在感受很不同,今年比較像回家打球感覺,自己也更有動力。」

前東家在轉賣給日商樂天前,總冠軍3連霸目標,封王噴香檳的當下,人在日本的王柏融也與前隊友們視訊。他說:「自己也算是OB球員,在日本也看到總冠軍賽最後1場,能看到他們封王,自己也很開心。」26日Lamigo將在桃園球場舉行球隊告別賽,被問及是否會參與活動,他表示還不曉得球團接洽結果。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