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劉致榮遞補12強 想三振坂本勇人

作者:賴冠文 ‧ 2019年10月20日 19:21
劉致榮。(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劉致榮。(特約記者侯禕縉/現場拍攝)

「投打二刀流」劉致榮身披亞錦賽中華隊戰袍,登板表現穩定,因李振昌因身體不適辭退,劉致榮遞補進12強。他表示會全力準備,用最好狀態應戰,開心能參與最高層級的國際賽事,更興奮表示若有機會對決坂本勇人,「要三振他。」

文化大學三年級「投打二刀流」劉致榮,在梅花旗後援登板最快球速達到158公里,左右開弓都能擊全壘打,先前12強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若在亞錦賽中表現不錯,有機會加入12強選手名單。

亞錦賽複賽對韓國早已拉開比分,劉致榮在第9局領先6分時上場關門,讓現場等待已久的國內、外球探,紛紛舉起測速槍,現場測速最快151公里。劉致榮在亞錦賽投出穩定表現,由於李振昌因身體不適辭退,因此劉致榮確定遞補進12強中華隊。

劉致榮表示很開心能進入最高層級的賽事,剩下2周左右時間,會做足準備,用最好的狀態迎接12強。「沒想到在大學身分,有機會跟大聯盟2A、3A的球員對決。雖然他們可能不怕速球,但大家不認識我,而我也有自己的特色,不害怕被對方打。」

劉致榮回憶起昨晚與室友林鋅杰同時收到通知,「當下真的很興奮啊!是12強耶!日本隊不是有坂本勇人,我要三振他。」結束今晚亞錦賽賽程後,將在明天報到12強。屬於棒球最高層級的國際賽,到場觀察的球探勢必會更多,他透露近期自己反而不會多想,「這是一個機會,就把自己準備好,不會特別去想,機會來了就是好好表現。」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