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富邦簽下Mayo! 一同挑戰ABL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0月18日 17:46
O.J. Mayo。(圖/富邦提供)
O.J. Mayo。(圖/富邦提供)

台北富邦勇士籃球隊今(18日)正式宣佈,簽下擁有8年NBA資歷的O.J. Mayo,去年效力達欣的他,被譽為台灣史上最著名洋將。如今將在新賽季披上台北富邦勇士戰袍,出征ABL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

2008年以第1輪第3順位入選NBA的 Mayo,曾經在籃球最高殿堂闖蕩8個賽季,生涯成就包含入選年度新秀第一隊、單場最高40分、以及單場轟下7記3分球等紀錄。

去年重磅加盟台灣籃壇,效力SBL達欣工程首年就以場均22.6分拿下聯盟得分王,並在明星賽勇奪3分球大賽冠軍。暑假期間轉戰NBL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的湖南永勝,Mayo延續火燙手感,平均攻下29.3分。

11月5日將滿32歲的O.J. Mayo,過去2年在亞洲的努力和表現有目共睹,因此台北富邦勇士教練團希望這位昔日NBA得分砍將、台灣籃壇史上最著名洋將能與勇士們盡快磨合適應,一同征戰ABL。Mayo已於17日抵達台北,陸續將開始和球隊進行訓練,期望在場上培養出良好的化學效應。

台北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先前表示挑戰ABL首年會找齊3洋將,富邦目前僅有Charles Garcia確定留任,如今再補上Mayo,就僅剩下1名洋將空缺。

台北富邦勇士隊新賽季ABL首戰將在11月16日於臺北和平籃球館開打,預計在下週舉辦開季記者會,屆時Mayo將會與隊友們一同亮相。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