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爭取最終東奧門票 中華女足力拚晉級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10月18日 16:23
中華女足。(資料照。圖/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資料照。圖/足協提供)

中華女足今(18日)在馬來西亞吉隆坡進行2020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第3輪抽籤,澳洲、朝鮮、韓國、中國、越南、泰國、台灣和緬甸8支隊伍要爭取前往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第3輪的門票。抽籤結果中華隊被分在B組,將和澳洲、中國和泰國爭取晉級資格。

奧運資格賽第3輪8支隊伍依照排名分為4個檔次,第1檔次為亞洲女足強權澳洲和朝鮮,第2檔次為資格賽第3輪主辦國中國和韓國,第3檔次為近年進步神速的泰國和越南,第4檔次則為從第2輪資格賽突圍而出的中華隊和緬甸。資格賽將分為2個小組,各組前2名隊伍晉級至2020東京奧運女足資格賽最終輪,爭取最後2張前往東京的門票。

中華女足與澳洲、中國及泰國同為B組,將在明年2月初前往中國,爭取晉級資格賽最終輪門票,其中澳洲世界排名第8、中國排名第16、泰國則領先台灣1名,排在第39位。另外A組則是朝鮮、韓國、越南和緬甸。

儘管B組賽程相當艱辛,但中華女足的選手們絕對會全力以赴,爭取首次在奧運女足出賽的機會。在資格賽前,中華女足將在11月15日晚間7點於台北田徑場迎戰泰國。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