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Cruz單場4長打 雙城教頭:狀態棒極了

作者:曹玉烱 ‧ 2019年08月21日 14:56
Nelson Cruz。(達志影像資料照)
Nelson Cruz。(達志影像資料照)

前陣子因揮棒導致左手腕拉傷進入10天受傷名單的雙城重砲Nelson Cruz,在歸隊第2場比賽就繳出4安打3打點的火燙內容,幫助球隊14比4大勝白襪。

Cruz全場5打數4安打,其中1支全壘打與3支二壘打,因而成為雙城隊史第6位(第7次)單場4支長打的球員,且是他個人生涯首見的盛況。

雙城總教練Rocco Baldelli說:「12天前我們不知道他的情況會是怎樣,而12天後看到他的揮棒,你感覺『他不僅看起來很好,簡直是棒極了』。」

歸隊2場10打數6安打,本季只打89場繳出3成03打擊率、33轟、80打點恐怖數據的Cruz說:「我需要幾天找回打擊節奏,尤其是針對變化球種,昨天我感覺球跟的不是太好,今天就好多了。前次(6月)受傷歸隊時我仍感覺痠痛,現在歸隊第2天一切都很好,我想我能全力揮棒保持這樣的好狀態。」

值得一提的是,第5局下3比3時、雙城2出局一三壘有人,Jorge Polanco打擊時,白襪先發投手Reynaldo Lopez於1好2壞時的速球被主審強制叫暫停,因為有隻松鼠從右外野直奔內野而來,然後跑進到三壘休息區,結果這個進到好球帶的球被判不算。

隨後Polanco觸身球形成滿壘,Cruz擊出關鍵2分打點二壘打,最終雙城攻下4分形成7比3奠定勝基。由於印地安人輸給大都會,雙城在美聯中區領先差距擴大到3場。

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失7分責失僅3分吞下第11敗的Lopez說:「那是很不巧的1次暫停,那讓我的注意力跑掉一些,因為我們得要重新商討如何投下1球。這種事情總是會發生的,那是比賽的一部份,如果我能要回那時刻,打者是沒有機會打中那球。」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