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戴維斯回歸球場 開心觀眾來看他

作者:陳容琛 ‧ 2019年08月13日 22:19
戴維斯傷癒復出,繳出10分7籃板。(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戴維斯傷癒復出,繳出10分7籃板。(實習攝影林益民/攝)

「新台灣人」戴維斯(Quincy Davis)今(13日)於DLIVE夏季聯賽重返球隊,並以替補上陣,拿下10分、7籃板,戴維斯說道:「很開心經過這1年之後,還是有很多人來看我打球。」

戴維斯2018年7月瓊斯盃因背傷復發,隨後便開始治療與復健過程。如今於DLIVE夏季聯賽回歸璞園,出戰菲律賓遠東大學,在首節1分58秒時替補上陣。雖然璞園以73比83落敗,但戴維斯從替補出發拿下10分、7籃板,另有1助攻、1抄截以及3次阻攻。

戴維斯說道:「我試著努力回歸,很開心在經過1年後回到球場,我也很興奮還是有很多人想看我繼續打球,我會盡我全力讓球隊變得更好。」談到球隊落後時,戴維斯說道:「教練希望我們可以做好防守,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學習,讓我們可以變得更好,我們期待有更多新人可以有上場表現空間。」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則表示:「他在場上跟隊友還有我們教練互動,我覺得他今年真的很辛苦,從動完刀到復健。我覺得他的表現怎麼樣倒是其次,尤其又是對到2個老外,總之我很開心可以看到他回到球場上跑動。」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分享和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焦點文章 Focus Article 看更多


TOP